close
周日老爸特地載我到沈老師敎八段錦的地方, 提早到並請老師讓我體驗"氣動"的感覺!
天氣超冷, 想到等下就可以被灌氣了, 心裡還挺開心滴~
沒想到老師ㄧ來就叫我先練抖抖擻擻, 看我做的如何
哎, 學藝不精, 連起始式都做錯了!
含胸拔背變成縮胸駝背, 膝蓋彎曲全身僵硬....
應該要全身放鬆, 闈閭正中, 意念專一只想"動"
兩個看我表演的大男人在旁邊指點: 膝蓋不要彎, 肩膀放鬆, 自己鎖住自己啦....
跳了將近二十分鐘, 累死我了, 腳也痠到爆....
最大的好處大概就是流了一身汗, 全身暖烘烘, 只是沒帶毛巾擦汗, 倒是怕吹風著涼 
之後老師說我的氣只到脊柱就上不去了, 因為我的膝蓋和肩膀太僵硬, 把氣都壓住了
而且在跳的時候太多顧慮, 氣想跳出去, 我卻把它鎖住以致腳步停滯不前
因此老師要我再練一個月, 若氣動再敎我神導 (神拳太極??)
呼, 開玩笑. 氣動多難阿, 一個月時間就可以練起來嗎?? 無限問號.....
老師當場秀了他十年功力, 想要氣在哪動就導引到哪, 看起來像起乩就是了....
他說我要練成那樣要苦練二十年, 厚, 姑爺爺行行好, 我沒那麼偉大的志向啦
所以給自己打氣, 氣動---我要征服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