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終於來了.
  由一連串的悶痛展開未來的摸索旅程.
 
  據老師說, 因為練功 (真氣運轉等) 正將背後原先不通的氣漸漸導引上來
  開刀的疤痕阻斷了氣的通路, 因此加重胸悶與心臟疼痛
 
  昨天只是覺得有點不舒服及疲倦, 跟著老爸針灸
  沒想到針一上身, 隨即感受到胸口強烈的疼痛
  琦文姐幫我捻針壓制內關, 間使, 勞宮等穴位, 多次仍無效.
  後來我疼到眼淚直流, 老師才來幫我導氣
  他按著我的胸口, 也感覺到心臟跳動相當不正常
  於是運氣按摩我的心臟, 安撫它的情緒
  囑咐我運用呼吸, 吸氣下丹田, 慢慢吐氣, 從心臟向外九轉.
  念力放輕, 就像哄著哭鬧不休的小孩似的, 唱搖籃曲直到一切安靜下來
 
  病痛時, 我的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對於老爸這種時刻的冷淡
  雖然媽媽告訴過我原因, 卻也在當下深感自己的無助與委屈
 即使目前在家裡, 卻像個寄住的孩子
  或許這時候的我應該在外討生活, 而不是在家裡
  還好有媽媽的耐心和體貼, 否則我很難想像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不過我的心情卻是無奈的
  和亞也說的一樣: 為何是我?
  常常在身體痛苦的時候, 想著是否我上輩子做了壞事, 老天爺要我今生來還?
  想到這兒淚水就如斷線珍珠, 不停滾落冰冷的地板或是無言的枕頭
  然而痛哭一段之後, 總是不能繼續往下想
  否則如果得了憂鬱症, 家人豈不是更辛苦...
 
  慶幸我雖過的平凡無華, 但總是衣食無缺, 還有地方遮風避雨
  朋友即使分散各地, 我們卻能常常聯繫
  網路也使我的生活豐富, 這也還是得感謝提供這一切的父母
  很多事情說起來是很矛盾, 不過卻矛盾的非常真實和五味雜陳
  該說什麼才能表達心情
  我的筆拙, 也無從解開這複雜的思緒
  只希望  如果這是老天爺給我的任務
  我能在生命結束前完成並且帶給身旁的人一些什麼
  這麼一想, 心裡也就舒坦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