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一面"文法, 共有七個小鬼...ㄜ...小朋友啦
  第一次敎家教班呢~
  敎的部份讓我自己可以再複習一次, 而他們則是標準的屁股生蟲...坐不住!
  哎, 沒辦法阿, 才國小能要求他們什麼呢
  花了一個鐘頭的時間教學, 大概是自己沒注意時間吧, 難為他們了~
  不過要講解詳細也只能降了, 畢竟七個程度不同, 實在難搞!
  竟然被小鬼挑剔我龜速, 他們要回家...拜託, 我也不想上阿
  要不是主任要求, 我還想要求加薪哩...因為當初討論的工作內容可沒說要降敎喔.
  所以我會進行這個動作的, 加上主任想增加測驗的部份, 我想我的要求很合理!
 
  這次沒有備課就上了, 下次要準備的更充分.
  經由這次的經驗, 可調整教學內容和時間, 我想自己下次會更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