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到電話,妳們已經是正式的一對了,正好趕上第一個七夕情人節 紅心
  算起來這段姻緣已經是我牽成的第二對了 動畫快遞
  我很佩服妳能夠突破自己的限制和擔憂,跨出這一步的勇氣無人能敵
  雖然我不是第一個知道全部狀況的,不過看到這樣的結局,我仍非常為妳開心
  畢竟我們都為了幸福而努力,只要是對的人,就應該爭取
  我想,在未來的每一天,妳都將從愛情這門課中得到些什麼
  除了相愛,還有相處的實作課
  身為老友,一定會持續給妳無限的祝福與支持,也願妳在往後的日子中幸福快樂!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