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從埔里回來時,終於明白只能回頭拾起荒廢數月的打坐,才是希望所在  彩虹
  目前仍未找到更好的方式改善氣弱與其他問題,只有持續練功是唯一途徑
  是幸也是不幸,這是我一生必須面對的課題
  坊間有許多教授氣功的大師,通常所費不眥,卻很容易取得被病痛所苦的人的信任
  畢竟這時金錢只是身外之物,沒什麼能比得上健康,當然最輕鬆的選擇就是花錢除病
  不幸的是,我的狀況不是西醫能理解的,也非中醫能根治的
  幸運的是,我在年輕的時候,獲得上天送到我身邊的各個貴人,發揮不同的力量協助我 太陽
  在練功方面,遇見的氣功老師盡全力幫助我和爸爸走上練功的路
  我的狀況是讓他非常棘手的互斥習題,也使我看過的中醫們傷透腦筋 小狗
  
  原本因為老師一句話讓我放棄打坐,卻又因情況沒有改善而促使我不得不考慮重新來過
  爸爸說的好,為什麼因為別人一句話,我就放棄,是否自己應該擇善固執,堅持到底?天使
  練不成並沒有損失,起碼可以確定打坐對身體無害,導引可以協助氣的運行
  成功與否皆須放下,不要有時間表和期待心
  我知道自己其實是害怕,怕錯過能快點成功的最佳時機,也怕若一直沒有進展會反而走下坡
  面對自己的恐懼正是最困難的,因此也有許多生命的鬥士令我非常敬佩
  也從而了解自己擁有太多的幸運和幸福,身邊圍繞著愛我與關心我的人  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看了蔣維喬先生的著作<因是子靜坐法>,裡頭詳細記載他學習氣功的階段與心得
  心境經歷的各種轉折,我想只有當事人能體會,而我也想像他一般,堅持走這條路  蝸牛
  如同日劇「求婚大作戰」中說的,抱持著不可能成功的想法,盡全力嘗試和努力
  即便不成功也沒有損失,還可避免不嘗試就放棄的遺憾
  能做的我都做了,即使下一秒就要離開世界,心中是充滿感恩與感謝的笑著離開  紅心
  我想,這就是人生大戲完美的謝幕!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