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空氣中夾著雨絲
 揮別了南港, 我們先到國軍英雄館放好行李, 才赴下個約會
 想到要和睽違已久的好馬吉見面, 心裡真是既期待又興奮呢!
 不過今天一早就有個大驚喜, 呵, 嘉琪帶了個神秘嘉賓出現喔!
 哇~是好久不見的慧萍哪!
 從國小分班以後就沒見過面的萍, 更有女人味囉~
 我們一起坐車到士林官邸, 東吳大學走走.
 沿途說說笑笑, 還臨時買了相機拍下大家的笑影.
 中午在別具異國風情的伊莎貝用餐, 氣氛十分中東風.
 燈光與室內設計都很別緻, 也殺了我們好些底片哪~
 席間, 我們這幾個國小同學一打開回憶的話匣子就聊不完!
 當然我不承認我是最八卦的啦
 不是說以前誰跟誰曖昧, 就是說著以前的糗事
 哈哈, 小羊可是在一旁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只能埋頭苦吃囉.
 酒足飯飽, 大家竟愛睏了起來, 橫七豎八的倒了三個人 ^^"
 還好琪琪讓大家振作起來, 往下一站前進.
 到了圓山大飯店, 一看還真是高大阿!
 恕我沒這麼近見過它, 總是跟在捷運車上看到的大不相同.
 好不容易靠我和小羊的小伎倆進了大廳, 到處都可發現他們極力呈現中國之美的佈置.
 想當年這兒還是台灣首屈一指的大飯店呢, 外交貢獻不可小覷.
 逛逛裡邊的商店, 的確都是打外國人主意的呀 ^++++++^
 隨手要了住宿的簡介, 那價位真是令我們不敢恭維哩~有機會有機會 ^^"
 出飯店, 迎著細雨到美術館與公園晃一圈, 終於努力的把剩餘底片用盡了 @@
 看到公園滿地的立可白塗鴉, 道盡多少人的青春夢想呀!
 
 依依不捨與小時玩伴話別, 我們踏上另一個餐敘路程.
 
 接著是和小羊的好友聚餐, 在泰平天國享用這個旅程以來的第二回泰式料理.
 小羊的機師與工程師朋友聊了近況,
 感覺到我還真是幸福和悠閒哪~
 雖然沒有生產力, 不過卻多了很多被包容的時間做想做的事.
 大家的生活不外乎是工作的困擾和努力賺錢.
 可見我真是個異類
 但願每個朋友都在追尋自己的夢想中, 發掘人生美好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