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到玫開四度率先體驗製作玫瑰醬的流程
   如往常, 我和老綠一同前往
   到和平東路, 突然飄起細雨, 心裡面感到有點奇怪, 也說不上來是什麼原因
   於是我與老綠開始提高警覺...............
 
   果然, 說時遲那時快, 到新車站KTV前就有異狀
   一台白色轎車倒車到慢車道上, 此時我已開始減速
   但是他竟迅速迴轉, 朝我快車道衝來
   我猛地煞車, 車頭卻仍"親"到他的前車門
   "雪特!" ~~雖然傻眼還是要罵一下
    我看到對方那副德行, 是有點心生畏懼....
    刺青加嚼檳榔, 搖下車窗, 皺眉咧嘴, 感覺不大好惹
    他探出頭來, 看了一下
     我拿起傘下車察看......
     還好老綠沒怎麼樣, 不過對方的白車可就慘了 @@
     整個駕駛座車門凹進去, 那人連想開門都出不來 XD
     看他凶狠的樣子, 我還是鼓起勇氣用最和緩的語氣請他下車察看
     他不屑地說: 小姐, 你是沒有看到我在倒車嗎?
     我聽到真是快氣昏了~真是不可理喻@@
     我說: 可是你已經開到我的快車道上來了,而且速度太快了!
     他不置可否, 我說: 先報警, 如果是我不對, 我賠你, 但是如果是你撞到我, 也要負責 
     說完我就到車上拿相機和手機, 沒想到悲慘的事情竟然發生了.........
     才一開相機, 就............就就就..............沒電了 Q_Q
     好吧, 不能拍照, 就打電話!
     一直以為他在報警的我, 看他講電話的神情似乎不是報警.........
     驚覺不對勁~於是趕緊報警! ><
     打回家, 老媽被我嚇一跳, 隨之而來則是漫長的等待了~
     等待的十多分鐘卻像有幾個世紀這麼長....
     看著經過的車露出好奇的表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