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除了有老姐的照顧, 還有全力相挺的天使!
    天使除了讓我一探他的"香閨" ,還招待我一家充滿精緻料理的餐廳!
 
    在我風塵僕僕, 從新竹車站撘電車到達新豐站時, 就發現新竹另一個面貌
    這裡和新竹是最大的不同, 轉眼一瞥就是一位外籍人士.
    正如中壢的情況, 民族十分多元化, 各方神聖齊聚一堂.
    因此回想在中壢的所見所聞, 我說出我的疑慮~難道這裡不會有治安的問題?
    至少我覺得中壢給我的印象是龍蛇混雜, 讓我有擔心和小小的害怕.
    天使給我一個印象很深刻的想法, 這裡是個和平的社區, 人們彼此尊重
    我好奇地觀察了他們的互動, 不只是同族群之間, 還有和台灣人之間的.
    果真令我驚奇, 在這個科技工廠林立的社區內, 竟有許多的外國商店和友好的外籍朋友
    你或許會不以為然: 外勞就外勞阿, 幹麻說成外籍人士, 好像他們跟我們地位一樣.
    不過我是真的尊重他們, 畢竟他們離鄉背井來陌生的國度工作, 即使各種價值觀念不同
    我們除去衣裝和擁有的一切, 誰不是一樣的人類?
 
    任何時候, 我可以很自在的在這個小鄉村騎車和散步, 看著褪下工廠制服的外籍美女與朋友說說笑笑
    也有貼在商店自動門上, 露著小虎牙的帥哥或古銅色肌膚的美女海報, 欣賞他們與我們大異其趣的審美觀
    頓時覺得, 人不就這麼一回事嗎? 斤斤計較的美醜之間, 在不同民族裡面卻有可能微不足道!
    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我很高興自己發現了個道理~*
 
    當然, 天使大方地讓我一窺他的香閨, 這可是要好好敘述一下的~
    欲看照片, 八卦的各位可到他的網誌一探究竟, 連結在我的網誌首頁
    齁齁, 這可要大大讚美一下!
    雖然此人家徒四壁, 身無長物 (其實根本是捨不得花錢)
    房間真是整齊.清潔.簡單.樸素.迅速.確實.....難得一見的乾淨小孩!
 
    一進門, 原本準備昏倒的我, 竟然精神一振~
    書桌, 衣櫥, 冰箱, 電視, 床和洗手間, 如此而已, 有警報一定可以迅速撤退
    到處都是淨白俐落, 衣櫥也只有幾件衣服
    (想知道裡面有什麼種類衣服的請敲他MSN....絕對勁爆!! 哈哈....)
    除了令人不可思議的一除, 當然也少不了不可思議的冰箱....
    冰箱害羞的被打開之後, 我驚訝的三條線了~~~~
    原來該冰的不是食物....是一本本"趴睡的最佳良伴"~~書!!
    哪尼, 我真的大開眼界~~
    裡面沒有幾樣能吃的 (就算有,我也不敢吃 @@)
    至於洗手間呢~嘿嘿, 這可是我迫不及待要滿足好奇心的部分喔
    恩, 沒想到也是一整個乾淨!!
    好吧, 原本一直假惺惺的天使一直推託很髒亂, 竟然是降虛榮地展示他的房間!
    既然是個愛乾淨又細心的優質男孩, 在這裡就不吝嗇推薦給各位姊妹啦!
 
    認識他的人都百思不解--
    為何如此勤儉持家. 能力超強又有乾淨閨房的可愛男孩, 如今還是單身呢????
    不過既然事實已經擺在眼前, 就請大家幫幫忙, 或者自告奮勇來報名吧! 等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t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